人生的路上
我們常要做許多的角色
父母的角色
子女的角色
夫 妻的角色
上司的角色或是員工的角色
每個角色都有者自己要做的事
當然這每個角色都是自己
但有時你很難去做到完全的自己
你必需要去想到很多


父親的
想到你是一家之主
一家子的生活重擔,
工作要認真,沒有錢怎麼辦,對老板要說好話,小孩才有飯吃
對孩子,如何都是小孩最好,
雖然很擔心,也要因為自己是父親而要有所嚴格


做太太的
要想到做丈夫的家是否滿意自己,
做小孩的是不是有吃飽
家計是不是夠用等


有男女朋友時
要去想我這樣的動作
對方會不會喜歡
他又是喜歡我做什麼


工作時,老闆愛不愛這
客人對這會不會滿意
我能不能就實話實說呢


做自己好難
是啊
這是我最近覺得的
週邊的事
讓我深深覺得
也許是我的個性吧
讓我相信,喜歡的人是不會計較太多的
愛你的人是可以接受的
某些小改變會對你更好的
那當然去改變,
但如果這改變是讓你完全失去原來的自己
那不是很苦嗎


做自己很難
那你可以先對自己好點
在自己能力範圍內
對自己好一點
找個時間去看個電影
找些朋友聊上一天
找個地方看本喜歡的書


對自己好點
愛惜自己
我想這也是對愛你的人
一種愛
讓他們放心,而不操心


美華認為
要先做到愛自己的身體,愛自己的心
才能完全的去照顧到其他
這種愛不是自私
也不會花多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