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終結站4   The Final Destination







片長:82分  上映日期:2009/09/11  廳數 (99)
死神一個一個找上逃過死亡事故的人,而且死法一個比一個更恐怖,該如何欺騙死神、逃過一劫? 


尼克和女友蘿莉以及一群朋友興高采烈的要去看賽車,進入賽車場之後尼克卻看到死亡事故發生:幾輛車高速追撞並撞到護欄,車子解體之後零件砸向觀眾,最後觀賽棚架倒塌,無人倖免於難...。

不久尼克發現剛剛都是幻視,但還是不安的要大家和他一起走,沒想到馬上就發現幻覺成了真實事件,所有人都很慶幸自己逃過一劫,決定接下來要好好活過寶貴的新生命,沒想到死神卻回頭來完成未完成的任務...。

倖存的幾個人一個接一個慘死,而且死法一個比一個恐怖,尼克決定在死神找上自己以前找到欺騙死神的方法,他能順利逃過一劫嗎? 



觀後五四三:


如果這部影片沒有3D版,我可能不會進戲院
不過我還是會找來看


其實這些日子由第一集到第四集
前三集是看DVD
第四集到戲院看3D版
戲情主軸,我想看過這系列的電影的人都知道
會一直想看,我覺得是因為特效及場面的不同
其實我覺得每個導演所導的感覺也有所不同
我想這也是去看這部所吸引人的


3D的效果,我在另一則網誌說了
一開始的螺絲釘吸引我的目光
也開始進入了這個故事的境界





一樣的預料
一樣的不相信
一樣的接二連三的事件發生





不過,看到了友情
那奮力想救出朋友的畫面






那好友在眼前死亡的畫面
自己郤無法救出她






那奮戰不懈後
得來無奈的結果






接受一切疼痛,只希望一切能過去...


這些我想就留著給想去看的人一點空間


看完後,
我覺得
也許很多事情你沒法子改變
有的人選擇面對
有的人選擇拒絕
有的則是逃避
也不是說那個對或是那個不對
信邪或不信
我想有時只能以一句天註定
來說明這一切
認命嗎
我只能說我會向前走,
也許去做自己想做的
也許像主角一樣先做一般努力
這樣至少不是停在那,我想那才是痛苦吧


很多事,都只是要多注意一點小細節
我想就會有不同的結果
我覺得,很多事都是注定的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求也不是好結果
很多事,不用想什麼
發生了,就只要想你要怎做就好
不用再去想如果怎樣就好
因為過去了就回不來了


有則 惜福
無則 知足



PS  :

要說筱禪在看電影中,一直笑
其實很多地方我也很想笑
也有笑出來
因為.....哈哈


小玉,一直也不痛
只是我倆一直在猜是那一個地方你該休息
這有點好玩..
我一直想問,你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