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8  到日新欣賞  絶命終結站4  

這次為了看看日新的  IMAX  3D


有這樣的介紹

IMAX 3D影城  主要包括了數位、3D、巨型螢幕


【數位】是指播放形式  是以高畫質的HD呈現  不會有一般膠捲使用久了有刮傷的問題
                更不會有斷片的風險  大大提升觀影品質

【3D】 是運用2台投影機交錯播映造成視覺上的差異
              使得呈現出來的影像是立體的  更有臨場感  

【IMAX】則是巨型螢幕   有人稱之為頂天立地撞牆壁
                 演員就活生生很具大地出現在你眼前







所以此次算是抱著嚐鮮的心情來看享受


我的重點當然有兩個
一個是IMAX  3D 的效果
另一個則是這樣的3D效果 ,來看絶命這樣的影片會如何


其實3D,在剛有這東西時就有享受過
對我而言,真的3D就好像一切都在你週邊這樣真
有些還有加上座位會有所搖動,讓你如同影片的景物
就在你的四周,你就是主角,在其中走動著
享受過真的3D就覺得要求要高點


再來電影結合3D影像
就是長的影片,有劇情在走,3D影像
第一部看的是 冰源歷險記 
有人說那個不是3D
我也覺得不夠好,一則是座位
二則是影像沒有那麼的立體
當然那不是在日新看的
也不是IMAX版的
所以有點對這樣的3D失望


而這次到日新,就希望能有享受的感覺
進場的座位就有寬闊許多
眼鏡也舒服的多,
坐下來大影幕和美麗華的感覺也有所不同
因為座位的排列或是場地的規劃吧
美麗華的我覺得比較狹窄
日新較好些,
座位因為是用定位的,是中間的位置
不過我前頭就是有個人頭影,在那動啊動的....


不過好加在是看3D版,又是IMAX版
沒有什麼大不了
因為3D的投影就在你眼前
所以原來的超大影幕就在你眼前
也就一清二礎
那個杯子在你眼前,是好大一個
此時你會發現自己有點像哈比人
東西都變大在你眼前
尤其是拉近的畫面,更是如此...


再來因為是看 絶命終結站4
不不時有東西飛出來
例如:一開始的螺絲釘.之後的釘子.火花.更有那血腥的...
就真的有臨場感,那釘子有要射進眼睛的感覺
這讓害怕的人更加怕了,因為好像那血跡的東西都要跑到你身上
嗯!!有讓劇的張力加大的感覺


我記得有一幕,有一條蛇出現吐著舌頭
那時我的手還真的想伸出去,碰一碰牠
這一幕有真實...


不過這些畫面都只在眼前,
那天能都在四周,我想我會更滿意
那是我看過最精彩的3D感覺,如果能加上是電影
我想就更讓人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可是,如果這樣,看電影會很累
因為頭要四周動,轉來轉去的
所以才會沒有用在電影上吧...


說了這樣多,我對日新的IMAX  3D 很滿意
但下次座位再向後一排我會覺得更好
至少沒有一個頭在眼前^^


最後,謝謝發起這活動的SM大師
讓我有機會去欣賞影像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