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在看這部影片之前
有聽過很多人,對這一部影片的評價
但這些評價的差異性很大,有極為推薦及不推薦的
我的朋友中出現這樣反差極大的情況
還真的不太多見
所以當小樹推薦這一部影片時
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心得:


一開始的開頭,神秘感十足
有著這類影片的必需要素
鏡頭引到屋主的新主人
開始會讓人覺得有相似感
主人翁 傑瑞
像是納尼亞傳奇的妹妹
同樣的被冷漠.
同樣的發現事而不被相信


但再家人一一接受這件事
開始為家保護家園而努力
就看的出親情的可貴
最值得一提的是
傑瑞  在說出:我對媽媽說的最後一句話是  我恨你
    對他的後悔,記憶很深...


整體上來說


他有奇幻片的要素
還不錯的動畫特效
加了點詼諧.刺激..
還不錯的劇情發展...
有吸引人要看下去的點
在要拿書出屋子時,找亞瑟史派德威時..
在保護家園時那個緊張...
會讓人想看下去


結局有點出乎意料,但是又說的通
不過我覺得不是很滿意
但是,最後的親情描述的點
我又覺得很不錯...也算有交待完整個故事


看完也明白了
為什麼這部的評價會差那麼多
我給的大概只有中上一點的評價
可能因為我看了太多的這一類影片
所以...
但它仍有吸引人的點在


謝謝小樹提供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