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
接著就是大年初一
過年來了
好快喔
又過新年了
去年記得我做了這個





送給我的學生和過年有見到面的各位朋友們


今年
哇!!
我請了好多幫手
來幫幫我完成這作品
一位是家中三歲的小朋友



你看她多認真啊!!
還邊唱一首紅包歌


再來就是為我揮毫的科瑋爸爸
他的墨寶可是無法用價衡量的喔!!


所以今年出現了三個版本的紅包喔!!
而且今年的紅包袋是手工做的,上頭還有吉祥話
是外頭沒有的喔!!
絕對是限量...






和去年相同的一元復始,但版不一樣喔!!
而且張張不同感覺





這是今年為學生準備的版本!!
以五元硬幣想的題材





想說有了一元.五元
當然十元也不可少啊
所以就想了一句 時時平安
不過之後又想到一句更好的
我想就明年有機會,還想再做的話
再來用那一句


今年就祝大家
無論何時
都能 〔時時平安〕
新年快樂啊!!


過年時!!
和去年一樣
如果見到時,如果還有紅包
再來給大家沾沾喜氣啊


真的是限量啦!!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