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門
Kung Fu Hip-Hop






影片規格:

規格:DVD

影片年份:2008
類別:劇情類 保護級
總代理: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片長:94分
發音:國、粵
字幕:、中
視訊格式:16:9  DIGITAL 2.0




劇情簡介


由陳小春、范冰冰與韓國演員南賢俊合演的音樂歌舞片,融合傳統中國功夫、泰拳、巴西柔道與跆拳道等,請來蔡依林專屬與世界級的舞蹈老師聯手打造。電影中幾位主人翁將在舞蹈中,找到各自生命的方向。
 


自幼習武的楚東(陳小春飾)年輕氣盛,莽撞的舉動一次次傷及親人,在因緣際會下走上舞蹈之路,在舞台上意外發現自己的街舞天分。另外,舞技超群,受到眾人肯定的鍾少雄(南賢俊飾)也來到了舞台上。在這兩個身懷絕技年輕人身邊的,則是性感而熱情的DJ Tina(范冰冰飾)。

舞林大戰一觸即發,楚東和他的夥伴最終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親情、愛情與友情也在此一點點圓滿,以無敵的動感引領時尚,找到各自生命的方向。

導演傅華陽少林方丈釋永信門下親傳俗家弟子,他說:「每個人的舞台都因自己展現的舞步而精彩,精舞門是一串記錄舞步的足跡,也是一段求索與歷練的心路,這是一個突破束縛尋找自我的故事。」

影片將融合中國功夫和真材實料的道地街舞,結合傳統中國功夫、泰拳、巴西柔道與跆拳道等,除了蔡依林舞蹈老師雪糕外,還請來日本天後Misia等國際頂尖舞蹈專家助陣,是華語電影近年少見的大少筆舞蹈片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khk31287843


觀後感想:


說真的,無意中發現這部影片
還真的很高興!!
看過很多和跳舞有關的影片
不論是什麼的舞蹈
都是西片較多
這部東方的製片演出
讓我有想看的動力


這部是在說明,一對兄妹和街舞.功夫的關連
可以看到中國的比賽方式
和一些舞蹈表演
但也有基本的,劇情喔
我覺得好看...
笵冰冰,裡頭的造型,不錯
這張,劇照我很喜歡^^


劇中有這樣一句話,
人能有一個長久的興趣並發揚它,是最好的


是啊!!


讓我又想起舞林大道上


王偉忠的話
如果興趣能是你的專長,又是你的工作
那很高興,你可以發揮它
但如果,它不你的工作
何不讓它成為你的興趣,當休閒
不要浪費你的專長
(字句不完全和原說者相同,說得的意思是這樣)


我覺得,有人剛好可以拿興趣來當飯吃
但有些人,只能把他當興趣
不論如何,我覺得能將這當作工作
要得到很多死忠的支援,不論是親人.朋友.或是工作夥伴
我想這是重點吧!


如,上週舞林大道上的
爸爸的支援,另則有妻兒的支援
都是一個美談!!


這部影片,我個人很滿意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