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妥協 Erin Brockovich 






導演:史蒂芬索德柏
主演:茱莉亞蘿柏茲、亞倫艾克哈特、亞伯芬尼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FEATURE  PICTURE   : HIGH  DEFINITION  WIDESCREEN  PRESENTATION(1.85:1)
                   AUDIO  :  ENGLISH  TRUEHD 5.1   ,PORTUGUESE  5.1, SPANISH  5.1 
             , THAI  5.1
             SUBTITLES  : CHINESE, ENGLISH  SDH,ENGLISH,KOREAN ,PORTUGUESE
            ,SPANISH,THAI




Plot introduction:


一個改編自1993年發生的真實事件,艾琳(茱莉亞羅伯茲 飾)是一名教育程度不高的單親媽媽,她離過兩次婚,她沒有錢、沒有工作、只有三個年幼的小孩,當她生活陷入困境時,還發生了一場車禍的意外,艾琳請艾德(亞伯特芬妮 飾)擔任她這場官司的辨護律師,不過艾德卻未能為她贏得這場官司的賠償金,於是生活陷入困境的艾琳,強迫艾德雇她做為律師事務所的事務員。


當她無意間發現當地的電力公司正在污染公共用水時,基於她正義、積極的個性,她決定挺身而出,調查事情的真相。艾琳和艾德在調查過程中遭遇種種挫折和危險,但她絕不妥協,為了對抗大企業的污染,她一邊和對方的大律師周遊,一邊搜集電力公司,最後還創下了全美歷史上三億三千三百萬美元的最高庭外和解金額,不但悍了正義,也重新認識了自己。



543:


這部,要說心得之前,先來說說這部電影
這部,我看了不下十次
這部,可以說是我愛上真實故事改拍成電影的起原
因為茱莉亞羅伯茲把這個角色演的太好了
我想不是故事內容吸引我,而是主角吸引我去欣賞這個故事
能一看再看,我想不用我說,喜歡他的成分有多少呢?



2000年的電影,10年了
還是能讓人常拿出來說,電視也常出現
我想這是一個無名小市民的代表
也是一個,弱勢對上強勢的最佳代表


我要如何來說這部電影呢
我想,我還是覺得看過,比聽他人說來的更真實
如果你沒看過的話
永遠沒法明白我在說什麼
也許就是看了太多次,而不知我說什麼呢....


你想你不會成功
這只是你想
何不放下 想
是去做 至少你做過
而不是只有想


中文 永不妥協
就是說了他的精神..^^


BD畫值
手上有六部好心人借我的BD
其中有五部是我欣賞過的
為什麼我都是由看過的影片 ,來做開始
因為,我知道有喜歡的畫面在裡頭
看完了心靈投手的美景
再來,這部的景,也有著荒涼的感覺
這就是我預先想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