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投手 The Rookie





導  演:約翰李漢考(John Lee Hancock)
演  員:【明天過後】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蕾秋葛莉芙(Rachel Griffiths)、傑荷南德茲



螢幕比例:HD高畫質1080p/2.5:1
音效:英PCM 5.1 & 英/法 杜比5.1& 泰.西 .葡 杜比2.1
字幕: 英、法、泰、繁體中文、印、馬、韓、西、葡
總長:127分鐘


全中文化特別收錄 :

刪剪片段
 ( 導演約翰李漢卡介紹刪除戲份並將片段放回影片情節中 ) 

影片製作旁白解說 
( 由導演約翰李漢卡與演員丹尼斯奎德講評 ) 


吉姆莫利斯的啟發性故事 
( 與正牌棒球新秀吉姆莫利斯,會面聽聽他的真實故事 ) 





劇情介紹


永不止息的追夢過程,實現夢想沒有時間限制...



改編自真人真事,吉姆莫瑞斯﹝丹尼斯奎德飾演﹞從小就喜歡棒球。但是在身為海軍軍官父親的阻撓以及居住地─德州小鎮只熱衷美式足球的客觀情勢下,吉姆只能放棄自己的夢想,乖乖地唸書、結婚、生子,並且在小鎮上的中學擔任自然科學教師的工作。但是吉姆卻在學校裡組織了一支棒球隊,並且擔任指導教練的工作 。

吉姆35歲的那年他與榜球隊學生打賭,只要他們能打進州際杯的比賽,吉姆必須參加當年大聯盟的選秀賽。吉姆不顧妻子的反對,帶著三名幼小的子女出現在選秀會的會場,他邊替小孩換尿布的空檔邊投球,居然能投出將近160公里時速的快速球,因此以三十五歲的高齡入選為三十年來大聯盟最老的「菜鳥投手」。



觀後543:


這是一部看過有些時日的電影
因為有了BD又讓我有機會再欣賞一次
我的心得也就來分成二部分來分享


先說畫面
這應該是第一部,好好欣賞BD畫值的影片
我不知這一部是不是算畫值好的BD
我喜歡那天空的顏色
天空的色彩,每當主角望著天空,像似說著心情一般
尤其是日落的晚霞,好美
而沙地的荒涼,也有著數大的美
我想我就是喜歡,BD的自然景色的美
會慢慢的迷上吧....這有點不是很妙的感覺
球場的緊張氣氛,和那場地的情感表達
導演的拍攝手法,將這美也表現的讓人不只是看人演
也能看到背景在說話...


螢幕沒有大到100吋,所以我想那臉的細紋
我還欣賞不到的啊!!



劇情呢!!


也許你在還沒看電影就知道了結局
因為他就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結局!我想並不代表什麼


過程!也只是告訴我們,主角的辛苦努力


那重點,我想是看完了故事
你我看到了什麼,學習到了什麼
而什麼才是導演,編劇,及演員等工作人員...
所要表逹的重點
你可以記下來嗎?


BD的特別收錄
吉姆莫利斯的啟發性故事 
( 與正牌棒球新秀吉姆莫利斯,會面聽聽他的真實故事 ) 



我覺得這是欣賞完後的重點
看完這我想這才算完整
我喜歡,去看或聽
真實的主角和工作人員
分享他們如何看待這個故事




永不止息的追夢過程,實現夢想沒有時間限制... 


這句是這部影片的最大精神


你有夢想嗎?
你有去實現嗎?
你是不是正在實現呢?


不論如何,如同主角的妻子說的
你的決定
是要為你的一輩子負責


記得!
夢想成不成真
決定往往是在你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