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頑童SHAKARIKI!






漫畫原作:曾田正人 
演員: 鈴木裕樹
         中村優一
         遠藤雄彌

片長:約106分鐘
螢幕比例:16:9
中文字幕/日文發音
音效:杜比EX 6.1


高中生阿輝,自小看到斜坡就會莫名的興奮,畢生的志願就是征服日本第一的斜坡!某天當他快樂的在路上騎車時,意外的被社團的教練注意,因而力邀進入社團培訓。自從阿輝加入了自行車社團邊開始參加大大小小腳踏車比賽。為了成就自己遠大的夢想,就是立志要得到單車族榮耀之"山岳賞"。不停的訓練加訓練,就這樣,沖繩環島賽漸漸逼近了......

 

觀後五四三


這一部,在上時
我本來也想到戲院欣賞
但上的廰少,時間又不能配合
所以才延到這時觀賞


也真的沒讓我失望
我很喜歡





喜歡那些呢
他的拍攝手法
他的故事內容
他的節奏感
還有描述感情上
都有好的地方


看時會讓你熱血沸騰
好像你也在比賽現場一樣



當比賽時
因為團體,而要做犧牲時
也為了主角而氣氛
就好像自己在其中
也是那團體的一份子


如果你也是單車迷
可以來看看


如同他的封面所說的





這是許多單車愛好老孩童時期最愛的一部漫畫
就好比說足球漫畫中的 足球小將翼
藍球漫畫裡的  灌籃高手般



這也是這部引我想看的原因所在
我非常愛看這類的漫畫






看完
可以感受到一股年輕生命力


一起努力的團體
也一起獲得勝利
這是多好的事啊!!


有空也去找來看看吧
希望你也能感受的到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