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大作戰   Nocturna






導  演:亞卓安賈西亞(Adrain Garcia)

                    維特馬多納多(Victor Maldonado)

 全  長:80(分鐘) 
發行/代理:洧慷國際

★ 威尼斯影展特別放映
★ 西班牙哥雅獎最佳動畫長片
★ 巴塞隆納電影節最佳動畫片
★《風中奇緣》《花木蘭》《史瑞克》《螞蟻雄兵》編劇全新力作
★ 高雄電影節「幻想無限」單元參展作品



本片獲得巴塞隆納電影節最佳動畫片,與西班牙哥雅獎最佳動畫片,結合了西班牙、法國、英國三大動畫公司的製作菁英,以歐洲的手繪風格、詭譎異色的畫風,創造一個平凡夜裡的奇幻冒險故事,呈現黑夜裡虛實難辨的魑魅魍魎。


在孤兒院長大的膽小提姆 (Tim) 從小就怕黑,常常被其他小孩欺負作弄,唯一能撫慰他幼小心靈的就是窗邊永遠閃耀的滿天星星。直到有一天,天空裡閃爍的星星居然砰一聲地掉落在他眼前!那一刻起,他開始覺得有些不大對勁……

膽小的他鼓起勇氣爬到屋簷去瞧星星掉在哪裡,一個不小心,卻從屋頂墜落到一個奇幻的空間裡,兩尺高的「牧貓人」拉住了提姆,背著他急忙地跳過密密麻麻的屋頂,在昏暗的巷弄來回巡邏,究竟發生了什麼大事?大總管「摩卡」緊張的用望遠鏡掃描天空,一顆、兩顆……四千八百三十二顆,真的少了一個!!!大夥慌張的找尋天空裡不見的那顆星星,看似平靜的深夜,原來一點也不安寧!膽小怕黑的提姆,能幫助大家找回到那顆星星嗎? 




觀前五四三




那天到亞藝,連選了三支的卡通
不知怎的就是想看卡通影片
一半是因為想看異想天開
一半是想看崖上的波妞
所以這一部只是剛好要三部
隨手選的
但意外的,吸引了我




觀後五四三




先說
這的故事內容是兒童版的
很簡單!!
如果要分我想大約中班.大班的感覺


一看到畫面的人物,讓人想到繪本
就如果你在看一本精緻的兒童繪本的感覺
故事也如同繪本一樣有教育意義


你的孩子怕黑嗎?
也許你可以讓他來看看


可以讓他一同和故事的主人翁一同去對抗黑暗
不過,好像沒有中文的發音
我忘了有沒有...


有擬人化的東西
童化的人物
精緻的繪圖


你沒有見過我們,但我們一直都在
沒什麼好怕的
愛氜的人不會離開
即使他們不在了’
他們永遠在你心中


這是結束前的一小小對話
我覺得很喜歡
分享給各位



我很喜歡
也許和我愛看繪本有關係
如果你也一樣
你可以看看


人的心中總有一個小小的童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