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資料  :

導演: 史蒂芬桑莫
演員: 布蘭登費雪  .瑞秋懷茲約翰漢那阿諾凡斯洛 .Donna Air
發行:環球影片/第 3 區
級別:保護級
Dual  Layer :2 Hrs. 9 Min.
LANGUAGE:English  , Spanish  ,  Dolby Digital 5.1ch
SUBTITLES:English  , Spanish , Chinese , Thai 
規格:
DVD   2.35  



劇情介紹:

數千年前魔蠍大帝原本是個勇猛的蠻族戰士,在進攻底比斯城的戰爭中被打敗,而且身受重傷,他在瀕臨死亡之前,和死神阿奴比斯(在第一集拉著馬車載走印何闐靈魂的白無常)訂下條約,要求死神饒過他一命,條件是將他的靈魂交給死神,並且被變成一個半人半蠍的怪物,魔蠍大帝後來終於征服了底比斯城,但是也已經成為非人的怪物,要找到他的安息地--阿姆謝綠洲,必須要靠歐肯納一家所發現的手鍊,因為這個手鍊會讓帶上它的人,看見能找到這個綠洲的異像,現在這個手鍊被戴在小亞力的手腕上拿不下來,最後這群惡棍只有追到英國,把小亞力綁架回埃及,才能逼問他如何找到失落的綠洲.... 




觀後感:


看了第一集
總想看第二集
因為第一集拍的不錯
加上埃及的故事及景觀
讓我對第二集有所期待


先說畫面
景色一樣的好
數大的沙和建築物
那個由高空上看下去的金字塔
感覺真的不錯
再來第一集是沙的一個大頭
這第二集是用水的一個大頭
那水向飛船沖,有延續的感覺
但是我比較喜歡第一集的畫面
因為那蟲的畫面和木乃伊的畫面
都很精緻
還有沙的壯觀更好看


交通工具也由飛機變飛船
感覺有小小的溫馨感



再來音效就不說了
家中的電視聽不到什麼


接著劇情
我覺得第一集在述說一個故事的起源
會讓人有所期望發展
第二集開始的劇情也是在說明,魔蠍大帝的故事
好像只有一開始
中間回到第一集的接下去
最後的魔蠍大帝也只出來一下
就結束了
這讓我覺得有點可惜的部份
不過延續第一集的部份我覺得很精彩
說了五個人的前世關係
尤其是艾佛林,蜜拉的前世關係
我覺得這有接著說故事的感覺
這我喜歡


情感,還是這部的一大主軸
最讓我覺得要一提的是最後
兩位男主角同時在危機中
而艾佛林不怕危險的救了先生
而蜜拉,則害怕的跑走,不救那為他生生世世的情人印和闐
這樣又有價值呢


再來是瑞克對太太的情
和對兒子的愛

父:做父親很辛苦
子:但你做的很好


人物和演員
第二集讓我覺得我更喜歡瑞秋懷茲
因為她第一集的整體感讓人覺得不錯
再來另一個人物是亞力克斯(佛瑞迪鮑斯)
他的天真和天才
和他那好玩的舅舅一搭一唱
真的好玩!!


整體來說
都很不錯
但要相比我覺得第一集比第二集來的精彩
且好玩好笑,場面也較好
不過第二集的故事結構感不錯
可惜魔蠍大帝一開始感覺是主軸
為什麼沒什麼下文呢
如果能好好發揮我會更滿意


最後我喜歡他的海報,封面設計



就這樣啦


我這版本還有什麼花絮!!!
我還沒空看
有機會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