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  神鬼傳奇 The Mummy





影片資料:

片名:神鬼傳奇港版上映年代:1999年導演:史蒂芬桑莫
演員:布蘭登費雪、瑞秋懷茲、約翰漢那、阿諾凡斯洛、凱文歐康納

片長125分鐘  
級數:保護級
螢幕比例:2.35:1
音效:DTS-HD 5.1英語 

發行商:州立



劇情簡介:


探險人瑞克歐肯納(布蘭登費雪),與他狡猾的同伴比尼(凱文歐康諾),在1923年的一場戰爭中,一起意外發現了被毀壞的哈姆納塔城。數年後,當瑞克變成戰俘等待被槍決前,他發現他對該城的發現成為救命的條件,埋藏在哈姆納塔城底下的豐富資源成為尋寶人與考古學家的寶藏,瑞克與一群很不理想的隊員合作,包括美麗但又少根筋的埃及古文化專家艾佛琳卡娜漢(瑞秋懷茲)以及她讓人又愛又恨的哥哥強納森。

三人的旅程將穿過尼羅河,橫跨寬廣的薩哈拉沙漠,並將經歷許多超出想像的神奇力量…但他們不是唯一追尋哈姆納塔城寶藏的隊伍,還有另一隊由美國人組成的探險隊目的與他們相同,目地在奪取被詛咒之城的豐富財寶;除此之外,還有亞爾德拜依(歐德法爾)所領導的木乃伊教派軍隊的阻撓,他們誓死阻止邪惡祭司印何闐復活重回人間。

但後來他們發現,印何闐已成為擁有神奇邪惡力量的木乃伊,他有能力釋放恐怖的埃及十大考驗到人間,而兩組探險隊就必須一一經歷這些考驗。所有考驗到最後的終極目標是,阻止木乃伊徹底復活,與拯救艾佛琳不讓她成為印何闐愛人安蘇納姆的替身...... 
 

     
 



心得:


埃及的故事總是充滿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
我對埃及的金字塔.木乃伊.法老.祭司
總有著好奇
對埃及那景色很喜歡
神鬼傳奇
就是有著這一切的電影
我說過我不愛那個黑暗的感覺的影片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題材
如:國家寶藏
但今天看完神鬼傳奇
我想我會想看第二集,的影像還好沒那麼暗..

所以,就是這樣,電影是看不完的


來說說故事的感覺
這有一個主軸是  愛情


故事的一開始就是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
就這樣過了三仟年
為了愛情,所以重生
為了愛情,開始一切
只能說這愛情真深真大


另一個故事,其實是綠
因為一個要去考古
一個知道這地方
因為她救了她
他為了她而去完成這一切
也許一開始只是有興趣加恩
但後來就是為了愛情
這情後來也得到回報


故事中有好多的傳說及埃及美景
同是也有許多的配角
女主角的哥哥強納森
一個很喜感的角色
狡猾比尼

在劇中穿插
讓整部戲,有緊張也有歡笑
不會太過死板


在傳說的部份,也有著引人入戲的關鍵
我想這部電影做到了讓人想看的它的目的
很吸引人的劇情,畫面,
不錯看!!


再來找看看第二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