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穿高跟鞋In Her Shoes







影片規格:



規格:DVD

影片年份:2006
類別:劇情類 保護級
總代理:得利影視
片長:130分
發音:杜比5.1
字幕:英、奧、印、菲、泰 、中
視訊格式:螢幕比例 2.35.1



劇情介紹:


瑪姬是放蕩不羈的派對女王,而蘿絲是個正經八百的女律師,兩個不對盤的女人,居然是同一個媽生的,像是兩個星球來的兩姐妹,除了鞋子同樣穿八號半以外,全身上下全無共通點。直到瑪姬闖下滔天大禍,讓蘿絲終於無法忍受,這對姐妹花正式宣告決裂…在這段單獨面對世界的日子裡,她們漸漸懂得去接納並欣賞彼此,再加上她們因為找到了原以為早已過世的外婆,將姐妹的心結打開…她們不再是為著高跟鞋計較的姐妹,她們真心祝福彼此,能走到更遠的地方…



推薦:

【偷穿高跟鞋】是以片酬收入榮登金氏世界紀錄的票房女星卡麥蓉狄亞,繼【霹靂嬌娃】續集後,睽違影壇2年唯一代表作。【偷穿高跟鞋】集合【鐵面特警隊】金獎導演寇蒂斯漢森、【永不妥協】名編劇,和金獎製片及名導雷利史考特。【偷穿高跟鞋】改編美國知名作家珍妮佛威納2002年暢銷小說,描述一對除了鞋子大小外毫無共通點的姐妹情深,這部溫馨喜劇加入演出陣容的還有澳洲影后東妮克莉蒂和金獎影后莎莉麥克琳。題材、卡司、明星演技及幕後陣容,【偷穿高跟鞋】被視為2006年奧斯卡的大熱鬥。


心得:

這是一部說姐妹情深的電影,很久以前就看過這一部
看時讓我想起我家老妹
我和我妹差了三歲
她和我的型完全的不一樣
我和她可以說是由小吵到大
如同故事的主角
我妹也很愛碰我的東西
也永遠知道,可以在我這得到些什麼
她同時也明白,我最後都還是就這樣過了
記得最深的是,一次吵架,我妹過一句話
〔你和大姐最好了,什麼都在一起,我好像是局外的人,什麼都不是!!〕
這讓人覺得,她其實好寂寞..
後來到外地去唸書
之後結婚,和先生還是住我家
不過現在的她,是一個兩個小孩的媽媽
什麼都會想了,一些心事也都能聊..


我的心得,和這部影片沒關係
這是一部,說明了姐妹在一起,沒有什麼不能原諒的
一家人心永遠是一起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