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看完了一路玩到掛,感覺是應該接著看不老騎士這部紀錄影片
因為主題相同性,連著看好像很適合
所以也就有著想看的動機




觀後感:



這是一個紀錄影片,這也是一個社福的團體
和我工作的性質很像,但服務的對象不同
的一個單位
為了一個想法,大家做出一個很少有人敢做的計劃
就我說,執行長及各位工作人員
這個要有很大的精神和勇氣啊
一群有可能路上會有身體上問題的長者們
加上騎車對一般人都有著困難
路線又有著難度
我想,這個計劃如果成功是一大創舉
但也可能會失敗
那真的不敢想像
還有,團長的負責任
因為自己的身體
不能和大家一同騎完全程
我想他的心情一定是不甘心,在醫院哭了
但他能以不同的方式走完
我想,他也心滿意足吧


這個計劃,結束了嗎?
這只是一個開始...
你說是吧!!!




連看了兩部以長者為主題的影片
人經過無數的日子,都會走到年老這一階段
但到了這個階段你又是如何呢
是健康的去做你想做的
還是天天走進醫院,或是需要有人協助才能行走呢!
我們現在也許還沒到可以被稱做長者的年齡
也無法知道年老了會如何
現在的你,
也許為了生存,為了家人,為了事業,為了自我理想
沒有時間去玩,去實行夢想
但現在可以做的是
保護好自己的身體,
讓它健康的到,你有時間能到處走時,
能讓你去做你想做的,實現你想實現的夢想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