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課,到三重看電影
今天選的是 我是傳奇  這部影片

因為課程老師的延誤,讓我有二十多分的劇情沒看到
所以開始時,已是他只有一個人在過日子的時候

這是一部在說,只有你一個人在面對一群是自己的同類,但郤要攻擊你
一個人要對著不知的未來
老實說:我覺得他沒什麼劇情可言
有的只有和劇中的主人翁一同面對那突然而來的攻擊
你可看到一個人,對於一再的失敗,而失去活的念頭
當唯一的同伴和寄望都沒時,的活不下
我想我只有看在這部劇的唯一所想表達的

再來這部電影也有許多突然的鏡頭
和大聲的音效,有一聲巨響,不知是音響太好,還是怎的
我還真的有被震了一下,
看著隔壁的人,和蜜桃好像..拿了一件衣服不停的蓋在臉上
所以我也不知這能不能算是一個嚇人的
只能說他的突然巨大的音效還真多

習慣了,也就...

我只能說,有點和我想的有小落差吧!


PS:劇中的攻擊畫面,會讓我想起週四看的鬼影
  不是有一個鏡頭是,娜塔突然出現在擋風玻璃上
  這也有一個鏡頭是這活死人出現在擋風玻璃上
  

劇情簡介

當世界遭到恐怖病毒攻擊,威爾史密斯是唯一能逃過一劫的科學家,
整座紐約市只剩下他一個健康的活人,其他受病毒攻擊者則變成「活死人」,
他們只能活在黑暗中,並等待吞食所經過的任何生物,稍有不慎就會落入他們的血盆大口中,
科學家必須想辦法扭轉病毒造成的變化,而他已有免疫力的血液則是眾人虎視眈眈的對象,
時間緊迫,最後他是否能成為傳說中的「活傳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