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hi.gogoblog.tw/blogview.php?blogid=480

【劇 名】:學習之神
【播 送】:韓國KBS2
【類 型】:KBS月火劇
【首 播】:2010年01月04日
【集 數】:預計16集
【簡 介】

「高考時智能不重要。如果有著沉著的毅力和技巧,並且在細密的策略的指引下踏實地訓練,誰都能考上首爾大學」
貧窮的律師姜錫浩難得接個案子。
但這一次是要負責處理面臨破產危機的炳門高中的案子。
曾經也是炳門高中學生的姜錫浩看到排名倒數的劣等學校炳門高中毫無希望的情況,決心要把學校起死回生。
拯救學校的唯一的方法是培養出考取首爾大學的學生。
姜錫浩預測的是,如果炳門高中能逐年增加首爾大學錄取生,更多的學生就會報名炳門高中,
那麼學校隨之就能克服財務危機,進而能獲得名牌高中的名譽。

【原 作】
《學習之神》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高考傳說之最差學生考上東京大》(譯)。
原作的漫畫詳細介紹了各種考試與唸書技巧,
與和田秀樹所著的《考試就是靠訣竅》,福田一成的《一次逆轉○密技讀書法》一起在考試界造成話題。
每隔一集也會介紹面臨考試應有的心態。
此外,與教養孩子有關的內容也相當多,讓作品描述的領域更加寬廣。
作品中的櫻木老師讓學生直接體驗現實世界的嚴苛。並對不唸書的高中生和學生,
提供了「為了什麼我要讀書?」的解答。
作品原名《龍櫻》,是取故事背景龍山高中的「龍」和代表「櫻花開花碩果」的「櫻」來命名。
劇中的櫻花樹也是象徵來年的四月要考上東大的誓言。





說說:

110515

看完了
十六集
不知是我愈來愈習慣這個國家的戲劇表演方式
還是怎的
看到最後的四集,迷上的所有人
 
姜律師,這個角色我超喜歡...^^
金秀路真的強,演這角色真的演的太好了

裴斗娜 ,記憶是多年前我喜歡的 愛我好不好
當年演學生,如今是一位老師
感覺特別啊!!

劉勝浩,沒想到他可是大人物,
那個 有你真好的小童星  陪我成長 等電影,主角是他也
還演過自閉症呢...^^拍拍手..


學習,不是只有學課本的東西
真正成功的學習,是能在社會上生存
走正向,走自己的路..^^





110502

目前正在進行中,
對這部有興趣是因為聽到介紹日劇的
剛好有就來看看

感覺好像,日劇會比較好看的樣子
等有空再來找日劇的 學習之神,比較看看

才看第一集,再來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