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金卡的期限進入倒數

用或不用也進入決定的時刻

不論後期使用的FB,好或不好

對無名是感情比其他的還要多

在心中這有許多的回憶

不論是喜.怒.哀.樂

這大概都有....

也許一般卡也可以用無名

我想,當時會加到金卡,就是因為我想用金卡的功能

如果,要回到以前,影片也不能傳了
(雖說,現在有許多人在拍攝,也許已經不需要了)

這點我還是有點小小的失望

因為對於我來說

傳影片,有另一個樂趣,是其他人,也許不會有的

不論有沒有人欣賞,對我而言另一個信念大過於其他

或許,FB的畫值好,FB的立刻分享好

如果要有好畫值,我會選另一個上傳的地方....

更好連接..



文章,是續不續約最沒影響的,

對我而言,這是無名的專利了

因為FB,我不寫文章的

原因,......不想寫....



不說那個好,那個不好

在我心中,各有一個定位....

就是會想到會不會浪費的問題了...........





再來,我考慮換一台相機...

我的相機,真的有點不捨...

大概真的能代表我舞課歷史的,就是它了

因為,他的購買起因是因為要上課拍攝用的

四年了....哈哈!!

他看過最多的人是....SM先生


考慮中......

對於3C的東西

我會想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