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雷神索爾 Thor 



上映日期:
2011-04-29

類  型:冒險動作

片  長:1時55分

導  演:《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肯尼斯布萊納

演  員:《星際爭霸戰》克里斯漢斯沃、《窒愛》娜塔莉波曼、《狼嚎再起》安東尼霍普金斯、
                 《金錢遊戲》蕾妮羅素

發行公司:派拉蒙

官方網站: http://www.thor-movie.com.tw/

說說:

看這一部是一個意外,一個週五的晚上
我和社工都不想做事
就去看電影
在國賓和另一部選擇下,因為有人推這部,時間又比較剛好
就看了這部,3D在小廰,但我覺得音效還是一等的好...

因為是突然的,所以沒有做功課
看完時,字幕打出來,有一些人走了,
但週邊座位的大家都沒有動.....
字幕一直快跑完了,燈也亮了
我們倆就互想一直在問...怎都不動
我和社工起來向外走,走到走到又停下來,因為燈又暗了
結論

雷神索爾
有一個戲尾巴,等了好久才出來....



這部我覺得就有點結合傳奇故事
也算是傳奇故事的喻言,有教育的意義在

故事其實很簡單,就是很多事都會讓人有欲求
因為有欲所以心開始不正
為了讓走偏的兒子走回正道
做了.......

很像兒童的故事書
很簡單,所以可以很放鬆

有人說是看男主角的完美身材

而我覺得,這個角色選的好,.....
演的也好..

當然,弟弟的反差,也設計的很好

故事十足有味

有續集可以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