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陌生人Unknown




一個失去身分的男子,一段撲朔迷離的尋找身分之旅…。 

片長:113分  上映日期:2011/02/25  廳數 (49)

欣賞日期:2011/02/28

欣賞地點:國賓

導  演:
《孤兒怨》豪梅寇勒特瑟拉

演  員:
《辛德勒的名單》連恩尼遜、
《惡棍特工》戴安克魯格、
《為愛朗讀》布魯諾甘茲、
  珍妮艾莉瓊斯、
  艾登昆恩、
  黛安克魯格、
《請問總統先生》法蘭克藍吉拉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
http://www.unknownmovie.com
 

馬汀哈里斯博士(連恩尼遜飾)在柏林發生嚴重車禍,醒來後卻發現他的妻子(珍妮艾莉瓊斯飾)完全不認得他,而另一名男子(艾登昆恩飾)竟然假冒他的身份。在這種非常情況下,德國政府當局不相信也不理會他,但是卻有神秘的刺客暗中追殺他,身心俱疲的他只能憑藉自己的力量設法逃亡。

在這陌生的國度中,馬汀尋求一名身份不明又勉為其難的同伴幫助(黛安克魯格飾),他並一股腦地投入這個致命謎團,外在環境與人事全非情境讓他質疑起自己的身份與精神狀態,他必須更深入才能挖掘出這幕後的真相。 



說說543:

這部一出來就超級想看的
一方面是有連恩尼遜,他之前即刻救援讓我太深刻了
所以當這部一出來給予很多期望值
在要去欣賞的前一天
我和依美人還在討論
她看了黑天鵝,我說我要去看這一部時
她說她也想看呢
我的期望值更加多了許多

國賓那天出奇的少人
後來才知道大家都去看花博了

影片進行中,很精彩很吸引
很專注的看,很怕錯過某些重大的情節

結果
只能說最後有點...
想的完全都不太一樣....

和我一起看的人,也這樣說了一句

有點像我之前的末日預言
結局有點想不到,又不能說他錯...

這型的片子,永遠猜不出來最後的劇情是如何
是很不錯啦

但對於很講究的人來說,就等看二輪或是DVD吧

我個人覺得,你看到的知道的不一定是對的

我喜歡這部的前頭,後頭就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