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聲奇蹟Sing, Salmon, Sing!




片長:約120分
發音:日語
字幕:繁中/日文
螢幕比例:1.85:1
級別:普遍級


導演:田中誠
演員:
《天然子結構、東京少女、四姐妹偵探團》夏帆、
《惡女花魁、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猩爺、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藥師丸博子、
《春浪漫、讓愛說出來》友坂理惠

 



荻野霞(夏帆 飾)是七濱高中合唱隊的女高音領唱,甜美可愛的她非常自豪於自己的出色嗓音,直到某天小霞心儀已久的學長,拍到她唱歌時張大嘴巴的怪怪表情,青春期愛美的小霞立刻決定放棄歌唱,沒想到合唱團老師並沒有挽留之意,只要求她參加最後的公演!


意興闌珊的小霞始終唱得心不在焉,也因此惹惱了一身混混打扮、但卻全心熱愛歌唱的湯之川高中合唱領隊權藤洋(猩爺 飾),湯之川合唱團以熱情真摯的歌聲感動了小霞。地區預選賽終於來臨,小霞和同伴們一起引吭高歌,青春的小小奇蹟,也隨著悠揚歌聲一同綻放......... 

 

http://blog.xuite.net/s0901423/think/15673413










【青鳥】

只要四眼相對就說不出口

說不出的話敲動心頭

每隔一秒就望著你的側臉

在眼眸深處還在呼喚你的名字

在更迭的季節中...

有嗎?那是青鳥

離我這麼近的對我微笑

再一次

直到相逢為止

人就是要求太多

才會有所失

變化難測的雲

追著人跑的風

彼此交疊 彼此原諒

只要這個星球繼續旋轉

幸福的青鳥

無論是誰都一定能找到

總有一天要變成

在全世界天空旅行的大人

再一次

直到相逢為止

那天做的夢

一定能跟它再相逢









【給你】

別人對自己好的時候

才知道自己的渺小

為自己的疑心感到羞愧

開始決定由衷去信任

在慢慢流逝的歲月中

改變的事物實在太多

不可動搖的東西只有一樣

那就是對你的心意不變

不要哭泣,我心愛的人

一起感受煩惱的喜悅

不知不覺更勝煩惱一倍的是

我想好好珍惜你的心情

你看,比之前還要更棒

不知不覺已經在我的臂膀中

我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我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失眠的夜晚 如果在夢中相逢

不停思考 輾轉難眠的夜晚

如果在夢中相會 要去哪裡?

只要有你 不管去哪裡都行

我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我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流逝的歲月 季節轉變

花開花落 又會重頭來過

在這世上 要相信誰

一起向前邁進

你願意牽我的手嗎?

我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說說543:


看完,不錯看
音效也不錯


很多事讓我回想起很多

以上的二首曲子

很動人

結論:



人人都要有「我不穿內褲」的態度 


對於全力以赴的表情有疑問的人
永遠只能當鱉三


看看吧!!

PS:我有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