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孃俱樂部   Burlesque




行行出狀元,看鄉下女孩跳出一片天!克莉絲汀加雪兒,舞動你的視神經。

上映日期:2010-12-31

類  型:音樂/歌舞劇情

片  長:1時59分


導  演:史提夫安提

演  員:克莉絲汀、《發暈》雪兒、《美味關係》史丹力圖奇、《情人節快樂》艾瑞克丹恩

發行公司:博偉


本片可以說是《芝加哥》以及《麻雀變鳳凰》綜合體,獲得葛萊美多項大獎的美國歌壇小天后克莉絲汀首度大銀幕處女作,也是雪兒睽違7年後再度挑大樑演出的電影。

為了尋夢,來自愛荷華州的鄉下姑娘阿莉〈克莉斯汀飾〉來到洛城打拼,並在泰絲〈雪兒飾〉經營不善的舞孃俱樂部打工。初期雖然只是當個女侍,但阿莉始終憧憬著有天能站上舞台演出。

阿莉出色的嗓音讓她得到泰絲的注意,而她的精彩演出不但讓差點倒閉的舞孃俱樂部夜夜客滿,甚至連英俊多金的企業小開都提出優渥合約,要讓她麻雀變鳳凰!

片中有很多歌舞片段,克莉絲汀為此投注大量心力練舞,也同時為本片撰寫並錄唱四首新歌。

不過片中描述舞孃的情節卻讓美國專業舞孃感到受傷,她們認為女主角的舞台裝非常炫目漂亮,但是不該叫「burlesque」,因為burlesque是與性有關的字眼,而專業舞孃則是呈現「性感」的一面,兩者還是有所不同。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_fben11126591_now.html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682


說說543:



前-



今天總算找出時間來,抓了小玉子陪主子去看電影
知道這部電影,是WG和電影公司合作要辦活動
所以找了舞蹈老師去學這部電影中的一支舞
在孝澤的課就學了這一部的曲子
在學之前有上網去找一下相關的
看了預告,還真吸引我
學完後,我覺得......我還是適合看就好了

之前有個機會和大家去欣賞一下這一部電影
因為,要上課所以錯過了

這次特別找了一個好時間,真怕他下檔看不到


中-

欣賞這部電影時,和小玉子聊到
我覺得,那個 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 )
在〔穿著Prada的惡魔 〕中也是一位造型師,
他在這部電影中的角色和〔穿著Prada的惡魔 〕真的有雷同


看著看著,覺得核心的感覺都很像
雪兒飾的泰絲,如同〔穿著Prada的惡魔 〕的米蘭達
內心總希望謊言,其實都聽到事實


而阿莉,就如同安德莉亞(安海瑟薇飾演),
一個有能力的新人
一時走失自我,郤也走回來
其中史丹利圖奇都是造型師,都欣賞著女主角
像是疼愛的小妹妹,不時都會提供點人生的哲學..


電影中的歌舞,一聽完,我和小玉子都說
真想拍手..還真讓我想起和小玉子去看那個電影演唱會
真的就給他拍下去
看到過邊的人,也是這樣做
那時還真的不知是電影還是演唱會呢


好多首曲子都好好聽,而中後彩排時
泰絲唱的曲子,好讚,說了自己的心聲
唱的好好..;真的給他拍拍手



而我一直在等著要和小玉子說學過的那一首曲子
等到快最後時,我覺得是男主角的曲子
果真,留在最後,男主角傑克(凱姆吉甘特) 做的曲子..
就和小玉說,回來要再來看影片^^



後-

人能夠追著自己想要的人.事.物
要說是一種幸福嗎?
我只能想那是一個全心付出的回憶
不論結局是好還是如何


泰絲,想留住自己的夢
阿莉,為了夢去爭取

這些最後都得到幸福


很多東西是有保存期的
追求愛的東西
也要記得,快,沒有了最佳品嚐期,
還真的就...



我很喜歡這樣舞台的感覺,更愛那共同在一起
有著家一樣的感覺



一句,我想回家
一句,你已經回家了..
我覺得這就是,一起努力過的感覺


真心的付出,感受到的也是真誠的


很好看的一部影片^^

Christina Aguilera - EXPRESS 2010 AMAs (live) 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