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快樂4神仙
Shrek Forever After 




片長:93分  上映日期:2010/05/21  廳數 (104)
《史瑞克》系列的最終篇,原班人馬重出江湖。在另一個童話世界裡,「遠的要命王國」不存在,史瑞克和心愛的費歐娜公主也不曾相遇...。



在對抗邪惡的龍,救出美麗的公主還有拯救老丈人的王國之後,這位全世界知名的綠色怪物還能做些什麼?

如果你是史瑞克,那你就只能退休當個宅爸。而不是像以前那樣出去嚇村民,史瑞克只能不甘不願的為稻草耙簽簽名,昔日粗勇的怪物是怎麼了?太過懷念草莽怪物生活的史瑞克,被奸商精靈小矮人詐騙簽下契約。史瑞克發現自己淪落到了一個奇怪的遠得要命王國,這裡的人專門獵殺怪物,精靈小矮人是這裡的國王,史瑞克跟費歐娜變成了陌生人。現在史瑞克得彌補之前做的一切,好拯救他的朋友,重建他的世界還有挽回他的真愛。 



543:


突然的欣賞了這部電影
我想很少人會用突然這兩個字
可是我用了,因為從決定到去看
一陣的混亂.....


看這部是別人決定的
時間是突然的空檔時間...不想來回跑
語言是國語,因為想看的人覺得預告影片國語好笑...
(這點我也認同^^)

所以,一切的天時地利人合
欣賞了這一部影片....


讓我覺得深刻的是,那個小矮人,
和愛麗斯的那一部裡的紅心女王,的感覺好像
矮小,頭大,會一直變化造型,
週邊的人就是一直被叫啊叫的...
一樣好笑,....


另一幕,是薑餅,薑薑被吃掉的那一幕

{你也想吃嗎?}....

我當時只是大叫,他把吃掉了啊

我沒法相信叫出來......




我想!許多人看完都會想問
如果你是故事中的史瑞克
你是一位退了休的怪物,有著愛你的家人
不過每天過著不變的日子
你會不會和小矮人簽約呢??

人都想要改變過去
因為你認為現在不夠好,所以想改變

可是如果沒有以前日子中的不好
你又何會去珍惜現在的好呢?


找個時間,看看這讓你能大笑又能有所得的電影

你會找到你的童心未泯...^^

有時做個兒童真不錯...!!

推給大家看...

等DVD出來,可以看國語又能看原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