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終結站2   Final Destination 2





片長:86分  上映日期:2003/02/22 
絕命終結站的續集,一場被預言的大車禍,造成接二連三的死亡,究竟要如何才能解開詛咒? 


導演:
大衛艾利斯
編劇:傑佛瑞雷狄克
演員: 雅莉萊特  艾潔庫克



DTS  ES6.1環繞音效
社比數位EX5.1環繞音效
寬螢幕1.85:1
中文化動態選單
字幕:中.英
發音:英語




劇情簡介
金柏莉與她的好友一同出遊,在途中,金柏莉預見前方的公路上將發生連環大車禍,她與朋友都將慘死輪下,驚慌之下金柏莉將車子急速迴轉,擋住了匝道。但是怵目驚心的連環車禍還是發生了,並且造成了紐約史上最嚴重的交通堵塞,這一切都和金柏莉預見的一模一樣。

雖然金柏莉僥倖的存活下來,可是她的同伴卻慘死輪下,但是她也拯救了六條人命,而且死因都相當離奇恐怖。為了阻止慘劇繼續發生,她向曾經成功躲過180號班機墬機事件的克莉兒尋求協助,克莉兒要她注意週遭的警示,可是幫助並不大。為了保護她的朋友,金柏莉決定犧牲小我,她毅然決然開車衝入一個湖中,不過最後她還是被救了起來。

從昏迷中清醒過來之後,金柏莉發現這段時間以來的惡夢似乎真的停止了,但是她真的騙過死神了嗎? 




五四三:




這部延續了第一集的劇情
不過那是指,有說到一些第一集相關的事
看過第一集會比較了解劇中所要說的東西


要說血跡版的死亡
每個人的死像真的都不好看
真的又更加一倍的死法
血腥的功力我只能說再升一等
=.=
不過有點劇的走下去
也有一點情感的走下去


沒想到的事一再的發生
而一再的改變原來的推理
你本來想說死的人
結果,......
而且這些人都有著相關性
原來....他們不是現在才要面對死亡
而是......


好奇的人自己去看看吧
不過有點血腥味


如果
你知道
只要自己死
就能化解一切的事情,的發生
那你會如何呢
是選擇自己走向死亡呢?
還是.....


我只希望他們都很好
這個期望真的很大嗎?


我的命,應該由我自己決定,...


如果我死了,請將我的毒品丟掉,我不想讓我父母難過


當你對上死亡,你會想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