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高峰 Everest 







經銷:
環球
片長:約177分鐘
發音:英語 
字幕:英文、繁體中文 
螢幕比例:1.78:1 
聲音格式:杜比5.1 


演員:【麻辣女王】威廉沙納特【魂斷槍聲】艾力克強森【火線正義】傑森普里斯萊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來自不同地方有著不同職業的四個人,一同挑戰全世界最高的山峰-艾佛勒斯峰,其中羅瑞的好友在一場山難意外中失去了生命,他一直耿耿於懷並將好友的死怪罪到自己身上,而在探險隊前往艾佛勒斯峰的途中,接二連三的衝突與自身的罪惡感更是無法讓他釋懷。在這孤注一擲的探險中,羅瑞不停的找尋自己的勇氣與決心,是否能克服一切寫下紀錄? 且看他們如何戰勝最大的恐懼並力克大自然的力量!




五四三:



本想找個照片來聊聊這部電影
這樣比較快
但是,開眼沒有這個影片的照片介紹......
所以,只好用另一個方式來聊聊


這部影片
如同你看完介紹後,應該會想到它有的東西
所有你想看到的景色,這我想都有
而且好美好美


還有,你想看到人生百態,這也都有


真實的故事
還是吸引著我,所以我不多考慮的租回來看
也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三個小時的影片,真的沒話說..


當山難發生後,其中一位同伴,寫下這樣的話
{我正體會佛法所謂山人合一的境界,
 我們都是天地萬物的一份子}


說了,有那麼一天,我們會回到天地萬物中
那天只是早晚的事而己


{但願高山讓你早日拖離苦難}


這是一個路人說的
如果一直在苦難中
那麼又是何苦呢???



另一個對話



{我們需要的是能超越自己的人,
 對自己的能力堅信不移,
 願意付出一切,而不自滿的人}


在最後的境界
不是能力行不行
而是堅定的意念
不行也能行的想法


這部我想找來看
比看我說還要好
因為畫面的精彩,是無法用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