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快劫
The Taking of Pelham 123





導演:東尼史考特 
編劇:布萊恩海格蘭
演員:丹佐華盛頓約翰屈伏塔詹姆斯甘多費尼約翰特托羅路易古茲曼



華特葛伯(丹佐華盛頓 飾)是紐約市的地鐵調度員,某日他的安穩生活突然因一起膽大妄為的犯罪陷入混亂,那就是一輛地鐵列車遭到四名重裝強盜的劫持。萊德(約翰屈伏塔 飾)是該犯罪行動的主謀,也是這一夥強盜的守領,他們擁有火力強大的武器裝備,威脅要一小時內拿到贖金,否則就開始處決列車上的乘客。身為這個緊急恐怖事件的首當其衝者,華特必須靠著自己對於地鐵系統的充分知識跟萊德鬥智取勝,以拯救那些人質。然而,有一個謎團卻令華特百思不解:就算這些強盜取得贖金,他們究竟該怎麼順利脫逃呢? 



五四三:


這部吸引我想去看的原因是
兩位資深演員,和地鐡的題材
我喜歡看某些演員的電影
並不一定是他們長的好看
或是紅的很
其實多半是因為他們有某一部的電影
讓我印象深刻,所以會去特別注意有他們的電影
一連看下來,也就習慣,一有看到某些演員就會去找來看





丹佐華盛頓 ,的電影太多了,
火線救援讓我深刻...





約翰屈伏塔,的變臉,就讓我忘不了






這部的賣點當然是兩位老演員的對戲
多半都只是對話,但看演技其實就很過癮







加上劇情緊湊,節奏也還不錯
雖說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
我想也會看過而不去理會





在看之前,聽到很多不一樣的意見
看完之後我同意,這部電影也是選人看的
其實看完我想了久,不知最後劇要表達什麼
想到現在也還沒完全明白






但我想的是
如果,有那麼一個選擇
一是救一列車的人
二是活著聽家人的話


選第一就知也許回不來了
你沒有那個責任去救大家
你會如何呢


很多選擇是沒有理由的
也沒有對錯的
對你最愛的人的選擇,你能完全支持嗎
當你很明白的知道,他將有可能一去不回
你會如何呢??


女主角,只對男主角說,記得買一桶大桶的牛奶


你做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