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怪客   Hellboy



影片資料  :


LANGUAGE
:English   . Thai   Dolby Digital 5.1ch
SUBTITLES:English  ,  Cantonese , Korean , Thai
  
1.85    16x9    APPTOX.  122mim   






劇情簡介:


改編自美國暢銷漫畫的地獄怪客刀鋒戰士2導演吉列莫得托羅執導,
並延MIB星際戰警2的特效大師打造視覺效果。

地獄怪客是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國納粹在一次實驗失敗下,
被其中一位科學家所喚醒的恐怖生物,他是死神撒旦的兒子,
具有紅色的皮膚、以及長長的尾巴,因為奇怪的外表,所以輾轉被一位美國特務收養。

在地獄怪客成長的過程中,他漸漸地失去原本的邪惡本性,
感染到其養父的慈悲胸懷,而變成了一位正義的角色,伴隨著其他也具有特異功能的好友,
一起調查駭人聽聞的超自然現象,就在此時,
地獄怪客開始接觸到他的過去、以及他如何的來到這個人世間,他將變回天性邪惡的性格?
或是從此跟邪惡勢力誓不兩立? 



觀前五四三:


有這部影片已經好久好久了
最近才有時間拿來看看
也許是前些日子的災難影片
讓我想要換點不同的感覺
所以又走回來看這樣感覺的影片
其實想有另一種感動....


觀後五四三:


一開始有這樣的開始
開始說著:


是什麼形成一個人的本性?
是他的出身還是來歷?
還是其它無法言喻的因素?


你有想過這樣的問題嗎?
想你為什麼會這樣
做事的方法為什麼是這樣
個性為什麼是這樣
我想少人會在平時想這樣的問題


為什麼一開始要這樣說呢
因為主角來自惡的一方
但郤是在善的一方長大
而最後是善還是惡呢
就等你去看...


最後的結束又有著這樣的話


是什麼形成一個人的本性
有一個朋友這樣問著
都不是
是他的選擇
英雄不性出身底
能有一番作為才重要


我認同這樣的話
什麼是你本來的性
我想那不重要
選擇怎樣的你才是重要的



中間還有這樣的話


背景是男主角的養父過世了
女主角和夥伴的對話


他已經三天三夜沒說話
我該怎麼辬


我不太會回答問題
但我只知道一件事,不管誰出事
我們這些怪胎只能互相幫助


看到這樣的話時
內心什麼感覺都有
一度想流淚
為了什麼不知道
但只覺得~  夠了!!!


我喜歡這部電影
感覺很好
但節奏有點不滿足
感覺也可以再多一點
有空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