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3之烽火佳人





影片資料  :

導演:杜琪峰
編劇:邵麗瓊
演員:劉德華   吳倩蓮
片長: 95 分鐘 
級別: 劇情類 普遍級       
發音:國語
字幕:中文
規格:DVD   




劇情簡介:


偉(劉德華)生身於一個「權傾朝野」的顯赫世家,抗日戰爭期間,為將來政途鋪路而當上空軍,在一次送信任務中,意外地被日機轟中,迫得急降山區小村,為村姑小禾(吳倩蓮)所救,二人一見如故,俏俏地燃起愛火。可惜,這段情受到村民所阻,因小禾自小己許配了給村長的兒子。同時,偉亦聯絡上基地,需翌天離開,二人的感情就此作罷?不到最後也不知情歸何處,何況是一段亂世感情。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感想:


看完以後心情很平靜


我很喜歡看劉德華的電影
也同時愛看吳倩蓮
這倆人的組合
我會愛上,是在天若有情 追夢人 時
這是一部我愛的電影
主題曲 一聽到就會讓我想起那感人的劇情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我也一看,再看,看了數回


而這一部電影
我看這是第二回
其實故事的大要是一樣的
因為身份所以不被認同
但這部的起伏沒有追夢人來的大
(追夢人,還是我的最愛^^)
但仍有著那對愛的執著
只是男女這部的角色對調了


也許那年代的愛情就是這樣
不用太多的動作
只有支持
和無限的相信
相信一切


看完心中的想法無數
很難說什麼
平淡的劇情也能引起水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