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球不再轉動 The Day The Earth Stopped 




影片資料


類別:劇情類輔導級
發行日期:2008/12/24
片長:88分
經銷:ASYLUM 
發音: 2.0
字幕:繁體中文、英 
規格:
DVD 3區, NTSC  16 : 9 


劇情簡介


西元20XX年,人類過度耗費地球資源,即將為宇宙帶來無止境的汙染及滅亡浩劫,為此,來自外太空的高度文明派遣了數百個巨大終極毀滅性機械人,下達了最後通牒:人類必須證明自身存在價值,否則只有死路一條…。 


觀後感:


這部有個主軸
先問
如果,要你證明人類的價值
你會如何做
而且,請你思考
你的做法,會影響到地球的生存時
主角
相信著,如果沒有答案
地球會就此結束
在無技可施及碰巧
他用人性,感情來做答案
結果呢
.......


劇中的女主角
只願意相信男主角
我想因為他明白,只有男主角在心靈上是真誠的相信她
是啊
在社會上
你對人的表現,會讓人有想和你做朋友
及不想和你做朋友二種
我想,也和磁場合與不合有關
信任與不信任感
就是某一團人中,也許你無法進入
你要告訴自己
不是我不好
而也許,是他們不合我吧..


另一個主軸,是這部電影所想表達的
但我覺得不是很明顯提到
就是人類過度耗費資源
劇情沒說到什麼這個主題吔


這部教導我們要重視感情
多陪陪家人
就這樣


還可以的影片...
有點和我預期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