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屍


看之前:
沒什麼注意看電論社的介紹
單單看名字
覺得就是和海水和屍體,再加上一點謎式的劇情
看了以後,我覺得
這部影片要我歸類的話
是文藝愛情片...
再加上一些驚悚的畫面

其實,回頭再看一次介紹
有清楚的說這是一部愛情驚悚片


劇情上,
一開始說明了男女主角認識的過程
再引到,因為男主角要向女主角求婚,
而去日本潛水,結果發生了命案
其實看到這,是一般驚悚片的故事開頭
但再走下,去郤不是你所想像的...
這讓我想到一部外國影片
致命ID..有一樣的發展
但不同的是,這部是走向愛情的劇情
有點不是驚悚片應該有的發展...
我喜歡,
妹妹在劇中的友情表現,及對兄長的情深
她知道,哥哥一定會支持她這樣做的
我喜歡,
男主角在劇中的愛,真愛讓人幸福
知不知道,不是那麼的重要,原諒自己所愛的..
我喜歡,
女主角,直覺的去追求真愛
去追求感覺是對的東西
去找回她想找的東西...


另一個女主角,
我覺得,只是不知用正確的方式求助
而引起了不少的事件
最後是解決了..
不過這也不算真的發生過..


就其他的部份...
拍攝手法,有以回憶及真相說明來表現
有時是過去式,有時是現在式
音樂,不錯聽
畫面的拍攝還不錯,尤其是男女主角見面時
那個攝影展
拍的很美,大照片加上音樂很動人..
故事呢,有劇情,但開始時有懸疑感..後頭就是愛情
整體感覺還不錯
不過它不是恐怖片
唯一最恐怖是片名 ..謎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