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

說到這三部曲的電影
要先謝謝玉樹先生
提供我---
這三部曲,又是加長完整版又有精彩的花絮,真的很精彩



但我還是要說
首部曲真的讓我覺得有點累,一部曲就看了快五個小時
畫面的很精彩,但我總覺得步調有點慢
有時還是要先休息一下,接著看
雖我不像某人看到睡著,但我能瞭解,為什麼會想睡
我也是射手座,能明白點,不過我一定不會睡著



其實第一部說的都是故事的一開始,魔戒來源,
為啥有這些人..巫師、哈比族、矮人族及人類,
什麼任務...協助佛羅多前往中土世界,將戒指丟入魔宮之洞的末日山脈中加以摧毀。
要先看完首部曲才好接後頭的關係,
在看到最後的部份時,說直的
會想接著第二部曲來看....
但是有被期待感



二部曲--雙城奇謀
延續第一部的劇情,去完成任務,也開始有聖戰的畫面,這些畫面的處理都不錯
咕魯的拍攝方法,及演出方式都很贊,這角色表現的活靈活現的..
再來是亞拉岡和精靈二個角色,在劇有有帥,有情..
在劇情方面,故事又呈多線的發展,一一為再來的劇情發展著
亞拉岡、金靂和勒苟拉斯結新盟軍,聖戰的開始..
再來比族人皮聘和梅裡也被強獸人綁架,那樹人的想像,完全和大樹的精神很像。
而佛羅多生死至交山姆進行摧毀魔戒的任務,山姆全力的守著佛羅多,有情的感人。
有友情也有不只讓她失去了長生不老的力量,更有可能沒了性命,這就是愛情。



三部曲--王者再臨
這一部曲,的步調有緊一點
不會有很累的感覺
佛羅多與山姆、咕嚕前往末日山脈 ,摧毀魔戒的經歷,有心理層次的畫面..
甘道夫、勒苟拉斯、金靂、法拉墨對抗索倫魔君,捍衛中土世界,為佛羅多爭取時間
聖土瑞文戴爾的陷落,亞拉岡將拾起王者之劍重掌剛鐸王位,壯觀的浴血戰役。
有戰爭的大畫面,親情,愛情,友情
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