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板橋RV和曉楓有聊了一下天
其實我加入RV開始就有許多這樣
在運動的空閒下聊天的朋友
我是一個很愛交朋友的人
對我而言,只要你想和我聊天
我有時間(除了我精神不佳或是情緒粉差)
我都會和他們聊個一二
其實很多都不太叫出名字
大約只能說出他上什麼課
但如果你和說一下你是誰
就會記下你的大名
其實
有人說在無名都是說一些很沉重的事
我的回答是我就是在這樣的心情才會想要來這打字
但今天是快樂的心情
因為和曉楓聊天還很愉快
不過沒你想像的年輕
但我覺得和你們一同跳舞和說天說地
讓我又更年輕了
跳舞.運動讓我身體變好
同時也讓我更快樂
人際也更加開拓
因為你們
我更像射手座的
曉楓下次來上課就知道我的年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